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

青年杯橄欖球賽








將近八年未曾到百齡球場拍橄欖球賽了,雖然今天雨勢越下越大但並未澆息拍攝的念頭,回到昔日熟悉的地方景物依舊但人事已非,失去的健康永不再回,也許老天有意考驗我吧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總是感動於老師分享自己的故事,對我來說是一種激勵,也有當頭棒喝的羞愧感,沒有經歷大風大浪的我,什麼資格喟嘆,況且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。正努力走出陰霾,找回當初拍照時美麗的感動及單純的快樂。

匿名 提到...

尚未成為你的學生,但總在一些場合遇見你,也總會默默的敬佩你的毅力與熱忱,將一切無私的奉獻於教學上!

黃裁判 提到...

台灣國際十人制橄欖球賽Taiwan International Rugby 10s 2011
籌備多時的台灣國際十人制橄欖球賽,即將展開!!

本次比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橄欖球選手加入,也是台灣自世運會之後,最盛大的國際級橄欖球賽事!!

比賽時間:2011/5/21 (星期六)10開始

比賽地點:百齡河濱公園橄欖球場

參賽隊伍:ANZACS(紐澳聯隊) SAFFAS(南非) Lions(聯合王國聯隊) Worlds(世界聯隊) Japan(日本隊) Ronins(浪人) Giants(巨人) TK(淡水)

歡迎賴老師與同學共享橄欖球之美

賴老師的藝術照片真美

匿名 提到...

賴老師是我的攝影啟蒙老師,看到您寫道"回到昔日熟悉的地方景物依舊但人事已非,失去的健康永不再回...",我不禁紅了眼眶,老師加油!!